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真實個案分享--- 神采飛揚的祕密




 最近,眾人發現同事A神采飛揚,紅粉菲菲,與之前容顏有很大改變,大夥兒都非常好奇,到底她做了甚麼?難道是激光美容?

細問之下, 她除了變得神采飛揚外,身體亦起了一個大的變化,一向體弱易病的,冬天時手腳冰冷,經常傷風感冒;每到夏天,天氣悶熱又濕,更易感疲累,經常臉色蒼白無血;最近兩個多月,更莫名經常多痰,吐出來更是黃稠的,試過看中醫,服了多劑中藥,始終未見成效。 

這個驚人的轉變源於她看到市面推出乳清蛋白奶粉Vital Whey,兩周前她決定試試,每天滿滿一匙,沖水飲用。沒想到飲用短短數天,身體便出現很極大變化...

「最明顯是濃痰少了,而且吐出來已不再是黃色,而是透明色;整個人也比前精神了,活動也多起來,胃口也比以前好了。」

最令同事A最開心的,以前曾有同事形容自己臉容是「慘白如灰」。但如今即使晚上缷粧後,自己仍感到膚色比前光采亮麗了! 

「以前我為了令自己臉色更好,試過不同的護膚品,想不到原來最好的護膚品竟然是由身體內散發出來! 

其實,Vital Whey神奇之是來自於它的乳清蛋白,含有各種人體必需的活性蛋白如乳鐵蛋白(Lactoferrin)、乳白蛋白(Lacto-albumin)外,還富含三種可合成穀胱甘肽的胺基酸,有效延緩衰老、提升免疫力。

當我們年紀愈大、飲食不均、壓力大或環境污染,我們體內的穀銧甘肽便會減少,自由基因而有機可乘,損害我們的細胞及基因,影響身體健康,因而出現衰老或各種病患。

穀銧甘肽GSH是人體最強力的抗氧化劑,被譽為抗氧化劑之主, 過去有關它的文獻研究超過八千份,它的臨床應用包括預防癌症、柏金遜症、糖尿病、心血管疾病、腦退化症、自閉症等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