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真實個案----腦痙攣的小女孩一樣也可以自由奔跑!!

她叫ZOEY, 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女孩。可惜,當她29周出生時,醫生已告訴她母親,她的腦部受創關系,左邊身不受控,日後亦會影響她的行走。

「平日她經常跌倒,與姊姊玩耍時,她永遠追不上姊姊的步伐,很易累。我每次看到後都很難過。」她母親說道。

「她可以行走,但走路時腳掌提不起關系會拖腳,受腦痙攣影響,她不能好好掌握走路時起動的時間,很容易會向前跌,尤其當她飛跑時。」

ZOEY的媽媽為了解決女兒走路的問題,嘗試過帶她試用固定式的矯形套,母親每次為ZOEY買鞋都要買兩對,好湊夠一隻大一隻小,方便左鞋可以放入腳套。由於腳套是硬膠製的,高至小腿,ZOEY穿時不太舒服,又易出汗,ZOEY因而不大喜歡穿著。

後來,透過治療師的轉介,她們試戴了一款嶄新的電子刺激腳套儀,走路時既輕鬆又舒適,最重要的是,ZOEY不用害怕跌倒了,她可以一如普通小朋友一樣,在後園跑跑跳跳,追追逐逐,外表看來,完全不像是患有腦痙攣的小朋友!!!她的母親提到ZOEY重大改變,也不禁感觸落淚。

到底這電子刺激治療法,為何可以助ZOEY帶來這奇蹟般的改變?大家可以CLICK入以下短片,追踪ZOEY的故事。

同時間,對這電子刺激治療法有多年臨床經驗的美國華人物理治Vernon Kwan會於1012來港,出席演講一個關於足下垂的座談會,會上Vernon將分享多年來通過嶄新電子矯正器處理足下垂的臨床經驗及成功個案。屆時更有香港的用家現身說法,以患者角度細說電子矯正器為他們帶來的改變。會更設有電子矯正器體驗環節,有興趣人士可即場試用。
講座查詢熱線:3107 7765 / 3107 7765
講座資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