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真實個案----中風癱瘓的病人也可以行動自如!!WalkAide

真實個案----中風癱瘓的病人也可以行動自如!!

他叫DAVY,是位越南退伍軍人,亦是中風病人。中風後他無法再正常走路,最大問題是經常跌倒,就算在自己家中走動,都提心吊膽,害怕自己會跌倒受傷。

太太ELAINE說:「他曾跌倒,大腿受傷,跌倒後,他的行動變得更緩慢了,曾有段時間患上很嚴重的抑鬱症。」

中風令DAVY無法正常行走,限制他的社交生活,昔日的親友也漸漸疏離了。

幸好後來,透過治療師的轉介,他認識及試戴了一款嶄新的電子刺激腳套儀,助他可以離開輪椅,重新自如地行走,走路頓時變得輕鬆又自在,太太ELAINE也 不用害怕他跌倒了!!最重要的是,他尋回久違了的自由的感覺,不用再受到身體局限影響他的社交,甚至可以享受與太太ELAINE並肩而行「拍拖」滋味 了!!

到底這電子刺激治療法,為何可以助DAVY帶來這奇蹟般的改變?大家可以CLICK入以下短片,追踪DAVY的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lBKa-5kRss&feature=youtu.be

同時間,對這電子刺激治療法有多年臨床經驗的美國華人物理治療師Vernon Kwan會於10月12日來港,出席演講一個關於足下垂的座談會,會上Vernon將分享多年來通過嶄新電子矯正器處理足下垂的臨床經驗及成功個案。屆時 更有香港的用家現身說法,以患者角度細說電子矯正器為他們帶來的改變。會上更設有電子矯正器體驗環節,有興趣人士可即場試用。
講座查詢熱線:3107-7765
講座資料:
https://www.facebook.com/medimart.hongkong/photos/a.253900218001260.68761.123063011084982/769463216444955/?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