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辦公室最常見痛症: 肩頸痛及腰背痛



工作繁忙,坐姿不正確,長時間對著電腦工作,很容易引起肩頸痛及腰背痛。
雖然大家都知道以上問題,但往往因為專注工作而忽略基本的保健常識。

引起肩頸痛的原因離不開以下問題:
1.      長期低頭工作
2.      用頸夾着電話傾談
3.      長時間使用鍵盤及滑鼠

 














而另一常見的腰背痛好可能是因為長時間坐著工作,加上没有配合適應自己高度的工作桌椅,且電腦擺放位置不佳,引致肌肉抽緊,從而產生痛楚。另一類可能是因為長時間做重覆動作,如搬運工人,經常要搬動重物,令肌肉重覆拉扯而產生痛楚。
















普遍改善痛症的方法不外乎是貼鎮痛貼,按摩及食止痛藥,但這些方法都只能做到短暫的舒緩,而且不能解決深層肌肉疲勞及疼痛。

最理想的方法當然是有人可以隨時隨地幫你按摩,而且可以按你的要求及感覺施以最合適的力度按摩患處。想做到如此理想,豈不是要花費大筆錢請專人服待!
當然不需如此勞師動眾。其實只需一部可隨身攜帶的Veinoplus Back,就可以將肩頸痛及腰背痛全部撃走。

Veinoplus Back混合了多個TENSNMES的訊號,發揮有如交響式的治療功效,按摩及止痛模式舒適長效,每天45分鐘,有效緩解因各種原因引起之頸部及腰背疼痛,而且機身大小與一部智能手機相約,非常方便攜帶,亦可以隨時隨地一按即用,即使工作再繁忙,都無阻大家享受按摩帶來的舒適。






 Medimart: http://medimart.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edimart.hong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