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星期五

如果只是要解決隨處便溺問題,會選擇用Thetford便攜式馬桶,既環保又快捷!



妙計解決「便溺」難題
如果只是要解決隨處便溺問題,會選擇用Thetford便攜式馬桶,既環保又快捷!


最近,兩歲內地童於旺角街頭便溺,掀起全城熱話。有人提出要嚴厲執法;有人提出香港公厠嚴重不足問題;又有人提議隨街要派發便溺膠袋給這些旅客。各人議論紛紛,意見莫衷一

要解決便溺難題,荷蘭人其實近年便設計了一款流動自助無味座便椅,可放置任何地方,如旅遊車、貨櫃箱或任何偏僻地方。座便椅分開兩部份,上部份是內置冲水箱、馬桶及可拆卸坐墊連蓋,無須連接任何供水系統,都可以自動沖厠。下部分是排泄物儲存槽有效阻隔難聞異味搭配了特別專用的清潔液和化糞降解劑,能促進排泄物分解,只需4天才一次,清理物亦能降解至無味無菌,又衛生又易打理。

除了外遊圑體外,對於經常要在戶外、偏僻地方或貨櫃場工作的機構,若要為工作人員解決便溺的難題,這確實是可考慮的不錯選擇。

參考資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