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您想投身健康產品行業嗎?

自己投身健康產品的銷售行業已十年有多了,老實說,自己是愈做愈投入的,記得開頭時,要驟然學習這眾多的公司產品,及它們相關的病理知識,確是有點吃力的,但可能這些知識都是很貼身很實用的,幫到自己之餘又可以幫到身邊朋友,所以愈學愈感趣味。

例如我會知道自己腿痺,並非是腿有事,原來是自己患上坐骨神經痛,又知道除了看醫生外,自己又可以做些用些甚麼,有效幫到自己;例如大伯娘皮膚痕癢,我會知道可能與她的糖尿病有關,介紹了她搽了一些專用的潤膚霜,果然便好了許多了。

前天,我們九龍區一店舖的男主管事更開心,獲得一位客人來信感謝他,信中道:
「該職員態度有禮,專業,本人在店內逗留了一個半小時有多,同事除解釋該部超聲波機用法外,還教導本人有關肌肉腶練方法,其他關於足底筋膜炎的相關知識, 及其他產品。本人感謝有相同事提供的貼心服務,作為一個病人,有時對自己所患之病的相關知識有限,而同事復康範疇方面知識豐富,有高於水準的服務,最後本 人亦買了該部超聲波機。」
這位主管私下對我說,收到這封信,感到的滿足感,真是金錢或其他東西也不能比擬的。
您是否也如我們一樣,對健康行業懷有熱忱呢?我們很歡迎您的加入,等著您!
有意請CLICK入以下網頁:
http://www.medimart.com.hk/index.php?route=common%2Fpages&page=1_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