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超抵買的矯正鞋墊 有效對付足患Quadrastep

超抵買的矯正鞋墊 有效對付足患

女同事S天生扁平足,但又喜歡運動,不時都出現膝蓋痛,令她極為苦惱。
她曾聽說過度身訂造的矯形鞋墊可以幫到她,無奈她又嫌價錢貴,遲遲未肯嘗試,但市面上平價的普通鞋墊,她又試過很多,始終未見成效。

前幾個月,她終於找到她的Mr Right!!不但價錢與功能都讓她一見鍾情,一拍即合。更重要是,使用三個月來,她的膝痛就再未有出現。

這種名為Quadrastep(確健步)的矯正鞋墊系統,是美國的嶄新發明,被譽為市面上最具成本效益的半度身訂造預製鞋墊。

它有別傳統的矯正鞋墊,不用人手打石膏,套取數據及打磨製作,故價錢只有傳統矯形鞋墊的一半,但它的矯正功能卻毫不遜色。

這矯正鞋墊系統的發明者Roberto Nole,她本身亦是註冊的物理治療師及足科矯形師,她經過長年研究,利用了科學化及仔細的分析數據,歸納出足患問題其實不外六大類別。

這六大類別分別以不同色系及以A至F來分辨,主要按客人的足弓高度、雞眼位置、足部寬扁程度及偏歪角度而界定,列舉如下:

A.足踝關節失穩 - 腓骨肌腱炎、足跟痛、腰背痛、籽骨炎
B..神經瘤 - 籽骨炎、長短腳、胝骨痛
C.脛後骨滑囊炎 - 髖關節外側疼痛、腰背痛、髂脛束綜合症
D.足底筋膜炎 - 蹠骨痛、髕股關節痛、脛後肌筋腱炎、神經瘤
E..脛骨痛 - 足底筋膜炎、小趾囊腫、膝內側關節痛
F. 脛後骨功能障礙 - 跗管綜合症、足底筋膜炎、髕股關節痛、八字腳

Roberto 同時設計出24種不同矯形鞋墊,有效承托足弓,矯正步姿及改善足部寬扁問題,基本上已可有效矯正八至九成人的足部偏歪,直接解決他們以上A至F提及的足患問題。

所以,如您本身已出現足痛病徵,普通鞋墊己無法幫助自已,但又未想花太多錢試用度身訂造的矯型鞋墊的話,不妨考慮這Quadrastep半度身訂造的矯正鞋墊。

Quadrastep確健步短片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6TgKkMFL6E&feature=c4-overview&list=UUuz4N7D929rual-YCNniSeA

Quadrastep確健步免費足部檢熱線:3107-7786 (步足履)
步足履網址:http://happywalking.com.hk/insole02_p01.html

產品資料:
http://www.medimart.com.hk/index.php?route=product%2Fproduct&path=0_74&product_id=486#.U56RP_ldWn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