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澳洲新方法對付鼻鼾 改善呼吸健康

澳洲新方法對付鼻鼾 改善呼吸健康

那天午膳,同事談起公幹的慘痛之最,有同事說是在展覽會遺失行李,銀包電話全掉了, 徬徨至極;有同事說是自己記錯了上機時間,結果誤機攪到一頭煙;但最多人共鳴,齊聲話怕怕的卻是:「當然是同房的大鼻鼾,晚晚如雷貫耳,無覺好瞓,真的慘無人道呀。」

其實同事還好,最多是公幹的幾天難過;若是枕邊人,長期精神受罪,情何以堪?

而且千萬別看輕鼻鼾,不但是枕邊人,當事人而言,可能亦是健康出現危機的警示。鼻鼾其實是睡眠時呼吸氣道出現阻塞,發出的震蘯及聲響,它有可能是睡眠窒息的警號。最新研究發現,巨大的鼻鼾聲,會增加心血管粥樣硬化、腦創傷及中風的風險。

最弊的是,隨著肥胖人士及長者數目增加,愈來愈多人有鼻鼾徵狀。美國一項調查便發現,男女成人有鼻鼾問題的比率是24%及13.8%;至六十歲後,更多達60%及40%。

鼻鼾的初期患者,若不想症狀惡化或影響家人,現時有一款剛引進香港的新產品,使用簡單又方便,可助紓緩鼻鼾症狀,值得一試。

它是澳洲TGA及美國FDA註冊產品,主要原理是插入鼻孔內,以助打開呼吸道,讓空氣自由進出,減少鼻鼾聲。由於使用優質醫療級物料製造,100%不含乳膠,安全防敏感,用者睡著使用,亦十分舒適。

經臨床證實它能顯著減少鼻鼾及睡眠窒息次數,並增加身體的血含氧量及提昇睡眠質素。它並可清洗及重覆使用,符合經濟效益。

如您有鼻鼾,早上亦有口乾症狀,不妨試用一下這鼻鼾軟膠筴,有助提昇您的整體健康及家庭關系。

參考短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_Nvzt7UmSw&feature=youtu.be
產品資料:
http://www.medimart.com.hk/index.php?route=product%2Fproduct&path=0_149&product_id=570#.U7EDEpSSyzc
http://www.benmedical.com.au/snorebe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