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

是誰偷走了我的迷你裙 – 泵走積血靜脈曲張大改善

是誰偷走了我的迷你裙 – 泵走積血靜脈曲張大改善



中學時候認識的阿蓮,一直都是「愛靚唔愛命」的女生,對迷你裙小熱褲情有獨鐘,不論冬季夏天都愛穿著迷你裙大秀長腿,有時候我甚至懷疑阿蓮家中是不存在任 何一條過膝蓋的裙或褲,阿蓮是一名空姐,我們久不久才會聚會一次,上星期我跟兩年多沒見的她出席朋友的婚禮,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在婚禮這個秀長腿的最佳場 合,長腿美女阿蓮竟然穿上了緊身長褲上陣,「沒辦法呢,我患上了靜脈曲張,腿青筋暴現,太醜了!」阿蓮無可奈何地跟我說。
靜脈曲張是指表層的靜脈系統出現問題,正常的腿部靜脈都有瓣膜,防止血液受地心吸力影響倒流,如瓣膜出現問題而不能正常合上,血液便淤積於腿部靜脈,長期 使靜脈血管變形,形成下一條條「青筋」蜿蜒匍匐在腿上,這的確令很多愛美女士煩厭,紛紛四出尋找有效的治療方法,而說到治療靜脈曲張,一般人可能會立即想 到壓力襪,但是市面上的壓力襪材質良莠不齊,反而會令血液更加滯留,令靜脈曲張情況更為惡化,部份的壓力襪分怖傾向均壓式,沒辦法令血液有效地回流,而且 靜脈曲張襪的壓力值依據患者級別不同而設定,穿錯壓力值會弄巧成拙,令問題更加嚴重,所以靜脈曲張患者在選購時更要小心謹慎。

每日30分鐘 撃退腳脹痛楚及改善靜脈曲張

近年市面上出現了一部電刺激儀號稱能有效刺激表面及深層小腿肌肉,這可能是整天穿著壓力襪患者的一個天大喜訊,這部來自法國的VENIOPLUS是全球首 部針對治療靜脈病症(靜脈曲張等)的肌肉電刺激儀,它能改善血液流動,避免血液積聚於下肢,消除腿部痛楚,改善靜脈曲張。研究顯示,每日只需使用30分 鐘,連續使用28日,可明顯發現脹大突出的靜脈變得較為平坦。 VENIOPLUS操作非常簡單、安全,適合因長時間坐著或站立、懷孕、肥胖及靜脈曲張而導致腳腫的人使用,如果你發現自己的小腿浮現青筋,或經常感覺雙 腿容易疲累及疼痛,有可能開始患上靜脈曲張,越早開始使用,越容易趕走青筋,重現亮麗雙腿。
產品推介 - Veinoplus V.I. 首部針對靜脈曲張電刺激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