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樂康軒都市病護理專題 從心出發 - 1





樂康軒都市病護理專題  從心出發 - 1
強心運動訓練
心血管疾病心臟強健程度 息息相關,持續進行帶氧運動訓練有效鍛鍊身心,維持最佳狀態。跑步是其中一項低成本, 高效益的帶氧運動,對血液循環、神經系統、呼吸系統及肌肉系統均有正面的影響。
透過儀器科學化監測及分析訓練效果,有助我們制定長遠目標,亦能大大提高訓練的效率。

Beurer PM45 心率錶
  1. 心率錶自動建議訓練範圍
  2. 卡路里(kcal)及脂肪(g/oz)消耗量
  3. 計算基礎代謝率(BMR)及活動代謝率(AMR)
  4. 最多可記錄50個圈段結果
  5. 30m防水功能
  6. 附藍色及白色替換錶帶,隨意配襯 
Beurer AS50 運動感應+計步器
  1. 實時顯示運動時間、已走動/跑動步數等數據
  2. 基於行走/跑步的速度計算脂肪燃燒量[g] 及 消耗的熱量[kcal]
  3. 運動後可使用EasyFit電腦軟件最佳化分析運動數據
  4. 可儲存兩週(14天) 活動記錄
Beurer PM200 心率錶 (手機智能版)
  1. 記錄運動時的心率變化、步行距離、步速、運動時間、 卡路里消耗量、海拔等數據
  2. 可連接智能手機內的Runtastic Fitness程式使用
  3. 配備訊號收發器及心率測量胸帶
  4. 可連接各種平台或型號手機:iPhone, Android, Windows Phone 7, Blackberry
  5. 手機程式獲設計大獎
  6. 重量:130g;尺寸:9 x 8 x17cm

Beurer BG40 全能分析型電子磅
  1. 透過生物電子抗阻原理測量體重、計算體內脂肪、 水份、肌肉及骨質百分比
  2. 測量BMI身體質量指數 (Body Mass Index),基礎 代謝率(BMR)及活動代謝率(AMR)
  3. 可儲存並檢視10位用者的資料
  4. 可自行選擇1-5級的日常運動量,提升測量準確度
  5. 自由單位轉換: cm(厘米) / kg(公斤) / inch(吋) / pound(磅) / stones(英石)
  6. 磅面備有不銹鋼電極 特大LCD顯示屏


飲食及生活習慣 對於心臟健康影響甚大,過量食用太肥、太多鹽(鈉)、太甜和含酒精的食物,會令血膽固醇增加,增加血管硬化、血壓升高的機會。日常使用的油和鹽,久而久之食用下其質素便會直接反映 出你的身體健康程度。
煮出健康
  1. 不含膽固醇,亦不含反式脂肪
  2. 含獨特維他命E Tocotrienols,具強力抗氧化作用,能抑制膽固醇的形成及降低血小板聚集,變相降低血粘度
  3. 研究發現,Tocotrienols可降低20%總膽固醇,27%壞膽固醇(LDL) 及三脂甘油酸,同時提高有益心臟的好膽固醇(HDL)
  4. 含抗氧化劑Q10輔酶,可以減少自由基的產生,維持細胞的完整與
    穩定,並減緩壞固醇(LDL)的氧化
  5. 含奧米加3,奧米加3含EPA、DHA及ALA,俱有益心臟及血壓健康
  6. 具有可助降低一種可激發慢性心臟病的抗原體*

高鉀低鈉新主流
  1. 專利配方製成,是唯一可以將鈉減至56%的鹽
  2. 含28%的氯化鉀和12%的硫酸鎂;鉀和鎂有助 降血壓,亦有助維持心臟和血管健康,同時維 繫腎臟功能,幫助排走人體有害物質。*
  3. 研究發現,食用PANSALT 的人士可以減低高血 壓風險。
  4. 它的降血壓效果比一些人同時食用普通鹽及降血壓藥Enalapril (Renitec / Vasotec) 更佳。
  5. * PANSALT的製造過並已達到歐盟GMP安全認証, 品質足可用以製藥
http://www.medimart.com.hk/index.php?route=common/pages&page=healthinfo_topic08
www.medimart.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