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潮流興Leggings 着得多靜脈曲張?

潮流興Leggings 着得多靜脈曲張?
http://hk.news.yahoo.com/video/潮流興leggings-着得多靜脈曲張-160000571.html

針對成因 主動出擊 研究發現,絕大部分(80%)血液倚靠小腿肌肉收縮回流返心臟,因此只要令小腿肌肉收縮,促進靜脈血液循環,便能幫助靜脈血液回流心臟,有助紓緩腿部疲勞、疼痛、腫脹、青筋等問題。

Veinoplus舒足健是首部針對靜脈曲張而設計的專業刺激器,為法國的專利發明,英國、法國、美國及俄羅斯多項醫學研究證明,Veinoplus專利波形電流直達小腿肌肉深層,同時刺激表面及深層小腿肌肉收縮,有效針對腿部血液回流問題,治標治本。

直達深層靜脈 泵走積血 告別青筋
每次Veinoplus療程需時30分鐘,只需將電極貼貼在小腿背面,開啟儀器並調校至合適強度即可,下班回家休息看電視時使用最好不過。Veinoplus提供無藥性紓緩,亦無任何副作用,臨床研究證實對孕婦及胎兒無害,絕對可放心使用。

國際臨床研究 Veinoplus實而不華
臨床研究發現,病人每日使用VEINOPLUS V.I. 舒足健一次後,足部痛楚減少42%;若每日使用兩次,痛楚更可減少達86% 94%病人的下肢水腫有顯著改善下肢總血流量增加近7倍,血流速度增加4-5倍,防止靜脈血液滯留及深層靜脈栓塞。

若希望了解更多關於靜脈曲張及Veinoplus舒足健的資訊,可參考以下網頁: http://www.medimart.com.hk/index.php?route=product%2Fproduct&filter_name=veinoplus&product_id=160#.UnCHihCrdy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