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美國CBN新聞特輯-----椰子油對付柏金遜症及肌肉硬化症

美國CBN新聞特輯-----椰子油對付柏金遜症及肌肉硬化症


 




















個案一:Steve Newport
他是一位會計師,但2001年當他51歲時卻發現患上腦退化症,計數開始感到困難,經常錯數,記憶力大減,短短五年間,他已不能工作了,但食用椰子油後, 頭2周:他已感到「 腦內的燈掣著了!」風趣的性格又出現了,走路回復正常,可以閱讀了,甚至可以幫手剪雜草。頭一個月:可以繪畫複雜的圖畫了一年前無法辨認的親人可以重新記 得了,眼神不再呆滯,可以從容與人對話。

個案二: Sam Stout
他七年前被診斷患有柏金遜症,本來病情日益變差,但五個月前,他開始食用椰子油,他的健康開始有很大改變:他三年以來不能執筆寫字,現在可以寫信;他可以打蛋搗碎芝士;可以很好的平衡自己;頭腦也變得清晰了。

個案三: Butch Machlan
他五年前患上了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 自食用椰子油以來,他以前無法拿起玻璃樽,現在可以拿起,並能握緊;雙腳也比前強壯了;膝蓋力量也改善多了。

想知道椰子油如何改善以上三個案的人生,大家可以瀏覽以下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fGiiYU4qM
https://www.facebook.com/medimart.hongkong/photos/a.253900218001260.68761.123063011084982/756137021110908/?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