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法國Veinoplus Back「交響樂式」肌肉刺激儀

極搶手新貨 法國Veinoplus Back「交響樂式」肌肉刺激儀
忙碌的上班一族,長時間站立或坐著,加上姿勢不良,最易形成腰背痛。 按摩、針炙、搽止痛膏等都是治療腰背的常用方法。但其實電療機止痛, 簡單實惠又易用,極適合上班一族。

Veinoplus Back 舒背樂為法國研發腰背電療儀,創新交響樂式的專利電流,同時可以有效紓緩及按摩腰背肌肉,每次45分鐘治療,快速紓緩腰背痛。

專利波形電流
一般電療機只具備單一模式,如止痛(*TENS)或肌肉刺激(*EMS);而 Veinoplus BACK提供如交響樂模式的電流,一方面模擬了人體內神經傳導的複雜形態,能減少身體適應電刺激,達到持久止痛;另一方面可刺激深層肌肉,持續按摩及紓緩 緊張肌肉。兩者相加,頓時威力倍增。

4大即時功效
1.即時減輕腰背痛,效果持久
2.按摩放鬆,紓緩肌肉緊張
3.紓解肌肉抽筋
4.刺激身體分泌「內啡呔」,加強止痛

操作簡易
單一程式,只需開機及按喜好調校電流強度,療程會於45分鐘後自動終止。

產品詳情可參考以下網頁:
http://www.medimart.com.hk/index.php?route=product%2Fproduct&path=0_80_87&product_id=529#.UzEGnIUw82s

*TENS的止痛原理是透過電流刺激粗大神經,以阻擋幼小神經傳送疼痛的訊息到大腦,並刺激體內分泌止痛物質「內啡呔」,達到止痛效果。
*EMS(肌肉電刺激)主要使用了較低頻率的電流,刺激運動神經,可作肌肉鍛鍊、鬆弛肌肉緊張、紓緩肌肉疲勞及促進血液循環等。


 www.medimart.com.hk
精選健康專題 電出健康生活  家居電療法
http://www.medimart.com.hk/index.php?route=common/pages&page=healthinfo_topic0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