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Bledsoe隱形腰封 薄身高雅重承托

Bledsoe隱形腰封 薄身高雅重承托

腰封最主要的功效是保護及支撐腰椎,針對不同人士工作/活動需要有不同的軟硬度,最重要當然是選擇合適的尺碼。

新形的腰封,配備人體工學設計,利用牽拉滑輪系統,能把拉力放大3倍,出力少而又能適當且準確地調校壓力,即使單手亦能使用拉力手柄輕易調校。

Bledsoe Volare腰封能做到真正的「體貼」,全圓邊設計令你穿戴後沒有任何不適感。一般腰封魔術貼雙層設計非常笨重,於衣服下穿戴非常「大舊」礙眼,Bledsoe深明都市人愛美的性格,薄身設計即使穿上華麗晚裝亦不易顯露。

腰封 = 焗促繃緊? Never say never
Bledsoe革新物料透氣度高,告別一般腰封給人「熱辣辣」的感覺,佩戴後於炎熱環境下工作舒適度相當合理。

想知更多選擇合適腰封的秘訣同要點,即上以下網頁:
http://www.medimart.com.hk/index.php?route=common%2Fpages&page=healthinfo_howto-09

Bledsoe Volare 你的完美腰封
準確承托~ 薄身體貼~ 透氣散熱 (適合男女士使用)
http://www.medimart.com.hk/index.php?route=product%2Fproduct&path=65&product_id=330#.U6ztnbHmc8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